小奥斯卡已在国内联赛效力6个赛季,记者:真的可以争取一下归化

小奥斯卡已在国内联赛效力6个赛季,记者:真的可以争取一下归化

直播吧3月29日讯 在沧州雄狮外援奥斯卡读秒破门,帮助沧州雄狮客场2-2逼平深圳新鹏城后,记者杨翼、媒体人寒冰建议争取将奥斯卡归化。

此役奥斯卡在补时第10分钟完成破门,最终沧州雄狮幸运从客场带走1分。对此,杨翼在社媒点评写道:“沧州的奥斯卡真的可以争取一下归化啊。”

另一位媒体人寒冰也在社媒表示:“奥斯卡其实真的是好用,足协应该考虑力争说服他归化国足,对国足锋线的帮助将是毫无疑问的。虽然之前他还一直希望为民主刚果队效力,但遗憾始终没有得到民主刚果足协的招募。如果奥斯卡可以归化国足,至少还能有四五年的有效使用期。现在的归化球员打完这届预选赛,单是年龄就已经无法再继续了。”

自2018年7月加盟延边富德之后,奥斯卡一直留在中国踢球,先后效力了延边富德、陕西长安竞技,2020年初加盟沧州雄狮。截至目前,奥斯卡共在国内的各项赛事出场138次,打进58球并有2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