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巴萨关注尼斯后腰K-图拉姆 他正是德科追求的肌肉型球员

直播吧3月29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的首要目标是签下一名能够在防守端有良好位置的防守型后腰,同时也能够帮助球队组织的球员。

德科正在寻找一名身体强壮,能够支撑球队的球员,首选之一是埃弗顿的阿马杜-奥纳纳,但他的高昂价格可能让他成为一个不太可能的选择。在过去几个月里,有一个球员受到了极大关注,那就是尼斯的后腰凯夫伦-图拉姆,他正在以出色的表现度过这个赛季,其成长也引起了欧洲各俱乐部的注意。

凯夫伦-图拉姆同样是法国名宿利利安-图拉姆的儿子,他已经成为法甲联赛中最优秀的后腰之一,他的名字在几个月前曾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不过皇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很难再签下他。英超和AC米兰等多支俱乐部也已接近他的经纪人,一切迹象表明他将在本赛季末离队。

凯夫伦-图拉姆的合同情况使得他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目标。他的合同将于2025年到期,因此,如果尼斯想要获得收入,他们不得不在今年夏天出售他。他的估价为3500万欧元,但如果最终他与尼斯无法达成续约协议,最终价格可能会更低。

还有另一个因素使得巴萨可能会对这笔交易感兴趣。巴塞罗那俱乐部持有尼斯中卫托迪博20%的转售收益,他几乎肯定会在夏天离队。有球队向托迪博提出了接近6000万欧元的报价,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获得超过1200万欧元的收入。这可能使两家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凯夫伦-图拉姆是一名在技术上得到了极大发展的球员,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懂得解读比赛的后腰。他超过1.90米的身高使他成为一名非常强壮的球员。这正是德科所追求的肌肉型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