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挪超球队介绍:罗森博格盼重拾昔日荣光

罗森博格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17年,是一家位于挪威特隆赫姆的足球俱乐部。是挪威最知名的老牌强队之一,已经统治了挪超多年。他们曾获得26次挪超冠军,并在1992年至2004年期间实现了惊人的挪超联赛13连冠。在2015年到2018年又实现了4连冠,以及2018年“联赛+挪威杯+挪威杯”的三冠王。但此后球队的成绩则开始了漫长的起起伏伏,到2023年结束已经五年无冠。曾经的霸主现在沦落至此,

整体来看,罗森博格的阵容变动不大,并没有十分重要球员的流失。相比之下,球队对一些位置进行了补强。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从苏黎世签下了后腰塞尔纳斯,这位曾在中超效力三个赛季的中场,如今加盟了罗森博格成为了中场的重要球员。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主力球员的人员变动。

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沉沦与落寞,昔日的霸主如今在自己曾经辉煌的战场已经失去了竞争力,在2024年签约的28岁年轻新帅约翰森的带领下,罗森博格是否能早日重新触摸冠军奖杯,也让我们把答案交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