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卡塞米罗等三人未出现在周四训练中,曼联将评估球员伤情

直播吧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1日凌晨4时,英超第30轮,曼联将客战布伦特福德。《曼彻斯特晚报》表示,马拉西亚以及卢克-肖仍将缺阵,另外还有三名防守端球员可能缺阵。

曼晚称,曼联将在客战布伦特福德前对队内伤情进行新一轮的评估。卡塞米罗在与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前腿筋伤病再度复发,埃文斯也遭遇了伤病,马奎尔则是在国际比赛日英格兰与巴西的比赛中受伤,球员也因此提前离开了英格兰队。

以上三名球员都没有出现在曼联周四公布的训练图像或视频中,拉什福德、林德洛夫、达洛特、B费、麦克托米奈、埃里克森、霍伊伦以及加纳乔都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任务后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此外,膝盖内侧副韧带受伤的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训练课上进行了有球训练,芬利-麦卡利斯特、扎克-鲍曼、路易斯-杰克逊以及哈里-阿玛斯等曼联青训球员在周四参加了一线队训练,马拉西亚(膝盖伤病)、卢克-肖(肌肉伤病)将长期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