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艾克森膝伤一直未愈,明天罗慕洛有可能出场

3月29日下午,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和球员韦世豪出席了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对阵南通支云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徐正源表示:在这两周的间歇期中,我们不断去发现球队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修正,球员们也持续积极刻苦地训练,目前备战情况良好。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全力以赴,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回答媒体问题时,徐正源表示:

1.韦世豪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一球,做出了贡献。艾克森膝伤一直未愈,队内的训练也不太能消化,不过他还是很好地完成了国家队的训练任务,我相信他能够找回自己此前的良好状态,为国家队做出更多贡献。

2.主教练这个工作本身就意味着很多的压力。目前两轮比赛我们取得了一胜一负的结果,目前还处于赛季初,新球员的加入为队伍带来了新力量,但同时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我相信现在他们能比此前打出更好的效果。众所周知,目前中超队伍中有多支强队,但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会尊重对手,全力以赴,这样我们才能够取得想要的结果。

3.蹇韬在训练上受伤这件事,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非常遗憾,蹇韬从去年上场后始终表现良好,此次可能无法上场比赛。不过我们其他队员的准备情况也很不错,我相信他们能够应对蹇韬无法上场的情况。

4.我知道现在很多成都蓉城队的球迷都在关心罗慕洛的近况,我们也非常希望他能够更快地回到赛场上。在整个冬训过程中,罗慕洛的训练强度都非常大。我们将基于实际情况确定阵容,不过明天罗慕洛极有可能出场,我相信只要再给他一点时间,罗慕洛一定能够为球迷们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比赛。

韦世豪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表示:这是我们间歇期后的首场主场比赛,希望能散去上场比赛失利的阴霾,全力以赴战胜对手。

回答媒体问题时,韦世豪表示:

1.能够来到成都让我非常开心,球队氛围也特别好,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我也在逐步适应球队的节奏。目前在国家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我将继续全力以赴,努力为成都蓉城队取得更好成绩而拼搏。

2.此前在国家队进球时比分已经是3-1了,所以表现得比较冷静,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开心。

3.3月2日是我第一次作为成都蓉城队队员来到凤凰山踢比赛,现场氛围非常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