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 | 苏亚雷斯:“我们带着信心前来 将会在比赛中全力争胜”

2024华润怡宝中超联赛第三轮

武汉三镇 VS 北京国安

2024.3.30 15:30

武汉体育中心

/赛前言论/

赛前,主教练苏亚雷斯和球员何宇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及比赛的准备情况时何宇鹏说:“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备战,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对于明天的比赛,我的内心还是有点小兴奋,因为明天会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不管哪一位球员出场,都会去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打好本场比赛的。”

主教练苏亚雷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大家下午好,我们经过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也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对手的确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有很出色的球员,我们是带着信心来到武汉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谈到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时,苏亚雷斯说:“我们阵容中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他们所有人都在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队中有一些停赛和伤病,所以需要每一名球员都做好准备。”

“3名国家队球员各有不同的情况。张玉宁在伤病初愈以后打了很多比赛,他的体能情况一直没有达到最好,身体状况也没有到最佳,所以他的出场机会应该会很渺茫。林良铭和李磊都没有那么疲惫,他们都已经准备好出战本场比赛了。”

/赛事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