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库塔:上赛季意甲队在欧冠很幸运 我们的米兰建立了欧战DNA

科斯塔库塔:上赛季意甲队在欧冠很幸运 我们的米兰建立了欧战DNA

直播吧3月29日讯 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宿科斯塔库塔谈到了关于米兰、意甲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话题。

关于米兰

“我效力的那支米兰在欧战中总是能表现出色,并且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欧战中的一次次胜利让我们建立了欧战DNA。尽管有组织架构上的限制,但米兰和罗马依然在欧战中前进。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中强手如云,利物浦实力很强,勒沃库森的表现也很精彩。”

关于本赛季意甲球队在欧冠的表现

“国米错失了一次机会,米兰在小组赛阶段面对多特和纽卡时也错失了机会。拉齐奥和那不勒斯被两个豪门击败。上赛季意甲球队在欧冠很幸运,本赛季很不幸,但我们已经缩小了与其他强队之间的差距。”

关于当前意大利最强后卫

“布翁乔尔诺和巴斯托尼。阿切尔比在禁区内是最稳的后卫,但在国家队,阿切尔比转身慢和速度较慢的问题会被放大,并遇到困难。”

关于欧洲杯

“意大利的实力不如英格兰和法国,可能也不如西班牙,但是我们的实力也不算太差。我们拥有斯帕莱蒂这样的好教练,这也将帮助我们缩小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