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国米的决定需经过橡树资本,后者未批准劳塔罗和巴雷拉续约

罗体:国米的决定需经过橡树资本,后者未批准劳塔罗和巴雷拉续约

直播吧3月29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米现在的决定都需要经过橡树资本,他们尚未批准劳塔罗和巴雷拉的续约。

国米现在非常接近夺得意甲冠军,而这一个冠军也是国米目前唯一确定能够实现的目标。苏宁与橡树资本之间的情况已经为人所熟知,直到5月20日之前,国米的未来仍然充满了未知数。

马洛塔和奥西利奥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向前推进,塔雷米和泽林斯基都将在新赛季加盟国米,但现在一切都陷入了停滞,因为现在仅凭张康阳的OK已经不够了。

现在国米的每一项决定都需要经过橡树资本的审查,公证人马尔凯蒂和经理卡拉赛都以独立的身份加入了国米的董事会,但两人都是橡树资本的代表人物。

劳塔罗和巴雷拉的续约暂时没有得到批准并不是巧合,因为橡树资本可能在薪资方面有不同的计划,尽管这次国米不需要出售重要的球员,但在转会市场上预算也是为零。简而言之,国米要想在今年夏天花钱引援,就必须要出售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