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想成为能和C罗齐名的球员,希望生涯结束时被认为是个赢家

直播吧3月29日讯 阿森纳球星萨卡接受法媒《队报》独家专访,再次谈到了欧洲杯决赛失点,聊到了自己的梦想。

在欧洲杯决赛那天晚上,萨卡赛后第一反应就是打开手机,他收到了上万条充满敌意的信息,侮辱他的肤色、家人和他整个人。

萨卡对此说道:“我马上就能想到我将遭受怎样的仇恨。“什么是失败?每个人都在谈论它,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失败的世界里,我看到的最重要的结果是如何进步。”

“我从不害怕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想有所作为,朝着目标前进,输掉比赛让我发疯,所以我更要去争取,在我职业生涯结束时,我希望人们说我是个赢家。随着年龄增长,一些事情给你的推动力和激励就越大,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参加欧冠、被英格兰国家队征召,现在还将有更多......”

今夏的德国欧洲杯被认为是萨卡救赎的机会,球员说:“我知道站在球迷的立场上是什么感觉,我也有自己的英雄,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我也想成为下一代的英雄。”

萨卡表示,他想成为能和C罗齐名球员:“这一切都始于一个梦,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认为自己很有天赋,一直给人聪明的印象。”

萨卡也聊到了自己与尼日利亚的联系:“我小时候经常去那里,到真正长大之前我还没理解一切,最近回去会认为那是个很重要的地方,我想与那里的人们建立联系。我想在那里建学校,把每年1500万欧收入中的一部分投在那里。”

萨卡从小就很成熟,因此成长得很快:“有这种成大事的决心,意味着不给自己设限。如果你不相信这份力量,你就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当然,我也有自己的问题,生活中的问题。但我在尝试解决它,消除心中的恐惧。”

关于领导力的问题,萨卡表示:“在阿森纳,大家都具备领导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努力做到最好,我在这里是为了进球和有所作为,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带动其他人。我不认为我必须改变我的个性,我也明白我的声音很重要,我可以做得更多。”

“我相信自己的言行,显然我不是完美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还需要变得更加成熟,但我必须保持我现在的样子。一切都还没结束,我的清单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最重要的是不要迷失在足球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