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挪超球队介绍:布兰期待新赛季冲击冠军

布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8年,是位于挪威卑尔根的一家著名足球俱乐部。布兰也称得上“祖上阔过”,在1962年和1963年获得过两次挪威超级联赛冠军,又在2007年重新夺回联赛冠军。最近的荣誉是2022年拿下的挪威杯冠军。但是布兰近年来的战绩却起伏不定。2021年,球队表现不佳,降入低级别联赛。但他们在22年一鼓作气,经过一个赛季回到挪超联赛的同时,也拿下了挪威杯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2023赛季中,作为升班马的布兰强势地获得了联赛亚军。这也让球迷期待他们在这赛季可以冲击冠军。

关于布兰阵容和实力的变化,在2023赛季为布兰出场31次,5球3助的前锋博斯廷离开了球队。效力布兰3个赛季的中场拉斯穆森也转会去了比利时。但整体上,随球队经历了降级和升级乃至争冠的主力队员们都留在队中,主力框架并没有过多变化。

相比之下,升级和争冠提高了球队的影响力,也为球队签下更多人才提供了基础。年轻前锋瓦明从意甲球队都灵加盟,一起从意大利来的还有布兰新赛季10号——中场科恩维格。他们还斥资52万从联赛对手那里签下了后卫索尔维德特加强防守。相信球队会在主教练霍尔内兰的调教下,在新赛季冲击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