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铁案庭审仍在进行中,庭审中没有李铁的亲属参与旁听

直播吧3月28日讯 在今晚19:00与《天天体育》的连线中,位于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外的记者朱衡介绍:目前李铁案的庭审仍在进行当中。本次庭审结束后不会宣布判决结果,而是将择期宣判。庭审中没有李铁的亲属参与旁听。

记者:“夜幕已经降临,根据我目前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李铁案的庭审仍在进行当中,而且没有结束的迹象

大约在半个小时之前,我注意到现场有工作人员在往法院里运送几大箱盒饭。那么,其实距离早上8:30正式开庭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11个小时的时间,现场的秩序还是比较良好的。其实在大约中午的时候,庭审的工作人员会有一个小时休息时间,他们的用餐也是会在法院里进行。

昨天我们抵达咸宁下了高铁之后,能够感觉到体感温度其实比北京是要低一些的,到了晚上也是下起了大雨,不时伴着雷声。到了今天早上6点多我们到达法院门口的时候,天还是灰蒙蒙的,现场尽管是增设了铁马的护栏,但是根据我的观察,秩序还是比较良好的,很少有人驻足,也只有我们一家媒体。一旁早餐店老板也是好奇的问我们,今天审理的是什么案件,为什么要增设护栏呢。在我身后其实就是咸宁大道,咸宁市区的一条主干道,马路对面就是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大家可能目前比较关心的李铁在法庭上的表现和状态如何,我们都是不得而知的,那么可以知道的是,李铁在开庭前的状态是比较平稳的,而且在庭审的过程中并没有李铁的亲属参与旁听,而且在庭审结束的时候法院也不会宣布判决结果,而是将择期宣判。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