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福:英格兰前场有太多选择,托尼和沃特金斯是其中两个

直播吧3月28日讯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前英格兰前锋迪福分析了目前三狮军团的锋线情况。他认为,伊万-托尼和沃特金斯都能在进攻端产生影响。

关于沃特金斯和伊万-托尼

——沃特金斯是一名射手,至于伊万-托尼,你知道他很自信,他能取得进球。他与沃特金斯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更像是支点。

关于卡勒姆-威尔逊

——我认为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他可以取得进球。我一直都很喜欢威尔逊,在伯恩茅斯我和他共事过一段时间。他是一名射手,是一位不错的终结者,在球门前很冷静。

关于英格兰的边路攻击手

——鲍文,上个月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我一直说他是一名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的球员,他有可能在锦标赛中带来影响。但就前场位置而言,英格兰有太多选择。

福登,他非常出色,但当你考虑一项锦标赛的时候,这并不仅仅是关于首发的。整体阵容非常重要,你知道,在锦标赛开始时没有首发的球员可能会在最后发挥作用,成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多年来我们总是能看到这一点,但就前场区域而言,有很多球员都能够带来影响,伊万-托尼和沃特金斯是其中的两个。

要向没有首发的球员传递什么信息?

——在热刺的时候,我总是对年轻球员说,必须时刻做好准备。无论是在锦标赛还是在其他时候,情况可能随时发生变化。球队会遇到球员受伤或停赛,我记得在南非,在第一堂训练课,费迪南德十字韧带受伤。所以,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每一堂训练课,你都必须保持专注,确保自己准备好了。

我认为这批球员都很职业,他们知道随时可能获得机会,而且必须要把握住,特别是在大型锦标赛这一级别的赛事,这是巅峰级别的。所以你知道,保持注意力集中非常关键,他们都是顶级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