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租车司机 三镇队邀请您来主场看球

无论白天或黑夜,他们在城市道路间穿梭不息,载着奔波或归家的旅人前往各自的目的地,出租车司机——这个人们时常接触的职业群体,正在用汗水和努力,为城市的交通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狭小的车厢空间里,打开车载广播收听足球新闻或者比赛实况是出租车司机们的一大爱好,来自赛场的声音也为他们的驾驶之旅增添了几分色彩。在本赛季三镇队的首个主场比赛中,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逐浪新闻、FM92.7、FM107.8)特别开设“出租车司机公益看台”,本活动将邀请200名在武汉工作的出租车司机,前往现场免费观赛。

本场比赛具体信息如上,有意愿参加本次观赛活动的出租车司机朋友请根据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

​关注楚天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逐浪新闻,在该公众号后台私信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并附上为武汉三镇队、湖北交通广播加油的口号。后台工作人员将与您沟通本次观赛活动的相关事宜。

期待在看台上见到大家的身影,我们一起在这片赛场上,继续为城市奋斗、为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