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萨和阿马杜-奥纳纳互相有意,球员被标价4600万欧

世体:巴萨和阿马杜-奥纳纳互相有意,球员被标价4600万欧

直播吧3月28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和埃弗顿中场阿马杜-奥纳纳互相有意,球员被俱乐部标价4600万欧元。

目前,奥纳纳正专注于为埃弗顿的保级而战,与此同时,他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位置非常稳固,如无意外他将出现在今夏的欧洲杯赛场上。有消息称,奥纳纳在埃弗顿效力的日子进入了倒数阶段,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窗离队他投,巴萨就是这位比利时中场的潜在下家。

布斯克茨的离开使巴萨中场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缺口,很明显,依照奥里奥尔-罗梅乌的表现,他是无法取代前巴萨队长的位置。而被迫顶上后腰位置的克里斯滕森只是临时性的,巴萨教练组还需要时间去验证丹麦人能否有稳定的发挥。

于是,巴萨把目光瞄准在奥纳纳的身上。奥纳纳与埃弗顿的合约到2027年才结束,球员德转身价为5000万欧,而太妃糖对其的标价为4600万欧。当然,如果球队降入英冠,那么这个价格还有下降的空间。但不管怎样,鉴于巴萨的财政状况,俱乐部是无法承担这笔转会费用。

然而,奥纳纳本人的加盟意愿或许能成为交易的关键。据了解,在社交平台上,奥纳纳除了关注埃弗顿(现东家)、里尔(前东家)和比利时国家队以外,还关注了巴萨和拉玛西亚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