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西奇:意大利足球更注重战术,米兰的生活比伦敦惬意和慢节奏

直播吧3月28日讯 普利西奇最近接受了福克斯体育采访,并谈到了米兰和伦敦的区别,以及自己的健康状况。

普利西奇说道:“战术在意大利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就像每个人说的那样。在训练中,我们会不断演练每一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如何逼抢,如何踢定位球,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

“这里的生活方式肯定与伦敦不同,一切都感觉有点慢下来了。米兰的天气显然更好,这对我来说是个很棒的改变。我在伦敦时,一切都好像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在冲刺,那里的足球文化也很疯狂。而在米兰,我有时也能远离足球,享受这里的生活方式、文化和美食,我非常喜欢这里。”

谈及自己本赛季稳定的出场率和体能,普利西奇表示:“我不会说有什么大的变化,或者我做了什么。我肯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过,能获得稳定的比赛时间已经很不错了。你的身体会慢慢适应,这对你很有帮助。”

“当你一直在首发阵容里进进出出时,会很辛苦。你的身体还没准备好承受这种持续的磨损,所以当你上场打出高强度的表现时,肯定会出现问题。但本赛季我感觉很好,很自信,而这正是我发挥最佳水平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