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队队长:球迷们看到我们在战斗,这是他们最基本的期望

直播吧3月28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新加坡队队长哈里斯-哈伦表示,新加坡队的球迷看到了他们的战斗精神。

哈里斯-哈伦说道:“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有些机会,并且一直向前,因此我认为我们得到了球迷的喜爱。球迷和球队之间的联系已经缺失了一段时间,我想这个比赛日重新点燃了这种联系,球迷们看到我们在战斗,这是他们对我们最基本的期望。”

谈及球队主帅小仓勉,哈伦说道:“我喜欢教练们制定他们的标准,对球员们提出一些不一样的要求,一些超出能力和极限的东西,这能够帮助球员和球队提高。”

“考虑他的比赛方式,体能绝对很重要,而大多数球员都在休赛期和季前准备期。我们在有球时也要做得更好,要更加冷静和沉着,当我们进入进攻三区时,我们有球时不够好,这些都是可以改进的方面。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进步,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展示。”

新加坡队中场瑞恩-斯图尔特则说道:“小仓勉对我们提出了高标准,而这是能够推动球员进步的事情,例如,如果他看到你没有回追,他会让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