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愿免费执教那不勒斯 很多人不尊重我在中国的执教经历

直播吧3月28日讯 卡纳瓦罗日前接受了Sportitalia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愿意免费执教那不勒斯。

卡纳瓦罗说道:“我愿意免费执教那不勒斯,这是所有教练的梦想。在加西亚之后,德劳伦蒂斯为那不勒斯主帅人选筛选了50名候选人,但其中没有我的名字,而我相信这与我的经验无关,很多人不尊重我在中国的执教经历,但我是一名教练,我想执教,即使是回到意大利两年后的今天,我仍在不断进修和提高自己,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想做的。”

“那不勒斯本赛季的问题是换了太多教练了,球员们不得不吸收太多不同的理念,这很容易造成混乱,接下来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将是进入欧冠的最后机会了。”

1987年那不勒斯第一次夺得意甲冠军时,卡纳瓦罗还是球队的球童。在1987年5月10日,他在一线队的比赛前踢了一场训练赛,卡纳瓦罗回忆道:“我当时甚至没有球鞋,我没想到自己会上场比赛,那真是一场梦,我至今还记得那天的一切。”

2023年,卡纳瓦罗收购了那不勒斯的前训练中心,那是他生涯起步的地方,马拉多纳、费拉拉和卡内瓦尔等人都曾在这里工作。对于自己的这次投资,卡纳瓦罗表示:“几年前我萌生了这个想法,并默默地坚持了下来。这是一座必须屹立百年、永不关闭的建筑。我想建成一所足球学校或青训学院,目的是让尽可能多的孩子来到这里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