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瑞超球队介绍:赫根阵容未有大变化

赫根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瑞典哥德堡的足球俱乐部,于1940年8月2日成立,在60多年的历史中多次在各级联赛间扮演升降机角色,但近几年表现上佳。曾在15赛季,2022赛季夺得瑞典杯的冠军,以及最值得称道的2022赛季的瑞典职业联赛冠军。

在2022赛季凭借22个联赛进球带领球队夺冠后,球队大腿杰里米杰夫转会希腊超级联赛,对于球队本身打击巨大,上赛季只取得了联赛第三的成绩。新赛季伊始,球队以151万欧的转会费签入了21岁的伊达内·伊努萨,上赛季他代表布洛马波卡纳出场10次,打进5粒进球和1次助攻。以及19岁的塞尔维亚人,前沃日多瓦茨后卫尼古拉·泽切维奇。

据悉,俱乐部还想要重新签回昔日旧将约埃尔·安德松,交易已经快要达成,在中日德兰效力期间,这位右后卫累计出场了173场比赛,打进了5粒进球并贡献了24次助攻。18岁的天才松科也转会根特,没能留住这位被利物浦,巴萨关注的小妖实属遗憾。2024赛季的赫根阵容并未发生大变化,这支年轻的生力军仍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