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西班牙队不理解球迷对莫拉塔的嘘声 德拉富恩特表示心痛

直播吧3月27日讯 在西班牙3-3巴西的比赛中,伯纳乌主场的观众对莫拉塔报以嘘声。西班牙主帅德拉富恩特谈到这一点。

德拉富恩特说道:“看到国家队球员被嘘声是我心中的痛。我感到羞耻。伯纳乌球场氛围很好,但作为西班牙人,看到国家队球员被嘘我感到羞耻,不过大多数人都支持西班牙。让我们共同努力支持国家队。在这里需要抛开俱乐部的色彩,这是媒体要做的工作。让我们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共同解决这个问题。”

《马卡报》表示,主帅的发言代表了团队的心声,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会有嘘声,更不用说是队长莫拉塔了。作为一名有着自己风格的前锋,莫拉塔通过友好、理解的方式担任队长。

西球迷对身着国家队球衣的莫拉塔报以嘘声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上届欧洲杯之前,类似的事就已经发生过。在那时,恩里克和其他球员全力支持莫拉塔,而莫拉塔的回馈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西班牙几乎杀入了决赛。

上届欧洲杯的嘘声开始,恰恰是在马竞主场大都会球场,这一切都发生在欧洲杯上。没有人能理解,但事实就是,球迷对莫拉塔犯错的容忍度是低于对其他任何球员的。这一点再次得到了证实。马卡表示,莫拉塔似乎成了每个人都可以拿捏的“玩偶”,而且没有合理的解释。甚至他的坦率和真诚的个性都给他带来了困扰,这是了解他的人无法理解的。

马卡列举了莫拉塔在国家队的数据,并表示,莫拉塔在国家队的数据让那些对他嘘声和谴责的人难堪——71场比赛和34个进球说明了一切,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距离大卫-席尔瓦仅一球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