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埃里克-加西亚很难回归巴萨,巴萨可能会将其出售获益

直播吧3月27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埃里克-加西亚很难回归巴萨,巴萨可能会将其出售获益。

报道称,加西亚在赫罗纳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并且成为了主帅米歇尔阵中的关键球员,赫罗纳也高居西甲第三。加西亚将在本赛季末结束租借,届时巴萨必须就球员的未来做出决定。

目前的情况还看不到加西亚会回归巴萨,对于他来说,下赛季巴萨的阵容情况甚至变得更糟,因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库巴西的出现意味着后防线又少了一个位置。

算上队内球员和外租球员,巴萨一共有8名中卫,因此加西亚回归的选择很少,他目前与巴萨的合同持续到了2026年,在今夏他需要回到巴萨。但考虑到赫罗纳下赛季很可能参加欧冠比赛,因此赫罗纳方面对于加西亚的留队会感到很高兴。目前赫罗纳领先第5名的马竞7分,而联赛只剩下了9轮。

因此到了今夏,巴萨必须对球员的未来做出决定,鉴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最好的办法是将球员出售,这对于巴萨来说将一种能够赚取数百万欧元的方式,特别考虑到巴萨是从曼城免签得到了加西亚。

加西亚目前在德转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他在赫罗纳的租期将在今夏结束,巴萨将等到赛季结束后做出相关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