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U19获“中青赛”两连胜,首轮18比0大胜苏州东吴

3月27日,2024年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一阶段分级赛继续进行。在漳州赛区A组第二轮,长春亚泰U19队在点球大战中4比3(1比1)战胜青岛海牛U19队,取得两连胜。

2024年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于3月25日拉开战幕,本届赛事施行分区分组赛会制,全年进行四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级赛,在漳州、北海、清远三个赛区进行。根据抽签,长春亚泰U19队与武汉三镇、苏州东吴、青岛海牛、江西庐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分在漳州赛区A组。

首轮,长春亚泰U19队多点开花18比0大胜苏州东吴,取得开门红。比赛开场1分钟,对手就送上乌龙大礼。从第5分钟开始,亚泰U19队上演进球大戏,薛润哲、刘琰、李昕烨、马俊成、刘俊伯、杨迪凯合力打进17球。

第二轮,亚泰青年军迎战青岛海牛U19队。比赛第27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第55分钟,刘俊伯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长春亚泰U19队4比3战胜对手。

两轮战罢,长春亚泰U19队以2胜积5分(点球大战获胜得2分)的战绩暂列A组第2名。3月29日,他们将迎战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