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佛罗伦萨有意扎尼奥洛,前总经理去世前曾和球员经纪人会面

罗体:佛罗伦萨有意扎尼奥洛,前总经理去世前曾和球员经纪人会面

直播吧3月27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佛罗伦萨希望在今夏引进扎尼奥洛,替代可能离队的尼科-冈萨雷斯。

去年夏天布伦特福德就曾开价4500万欧元求购尼科-冈萨雷斯,当时佛罗伦萨留住了球员。但今夏依然有很多英超球队对尼科-冈萨雷斯感兴趣,而佛罗伦萨难以继续留人。在这种情况下,佛罗伦萨已经在考虑引进新的边锋,而扎尼奥洛就是他们的引援目标。

《罗马体育报》透露,事实上最近几周佛罗伦萨总经理巴罗内一直在考察扎尼奥洛,并且还和球员经纪人克劳迪奥-维格莱利进行了会面。尽管巴罗内在上周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但佛罗伦萨并没有放弃引进扎尼奥洛的想法。

现年24岁的扎尼奥洛是意大利国脚,可以胜任边锋、前腰等多个位置。扎尼奥洛出自佛罗伦萨青训,之后还曾在国米青训效力,并在加盟罗马后成名。去年1月扎尼奥洛转会加拉塔萨雷,本赛季被租借到维拉,但并没有得到主力位置。《罗马体育报》表示,维拉在今夏不会选择买断扎尼奥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