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几乎每周都和阿尔巴、布斯克茨交流 梅西让大联盟更受关注

普吉:几乎每周都和阿尔巴、布斯克茨交流 梅西让大联盟更受关注

直播吧3月27日讯 近日,洛杉矶银河中场普吉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巴萨和几位老队友的一些话题。

——巴萨老队友在美国重聚

与老队友的见面令人印象深刻,我们一起回忆了过去,我与阿尔巴和布斯克茨的关系非常好,几乎每周都会交流,他们一直以来都对我非常关心,在巴萨时他们就帮助了我很多。

与他们做对手让我感到有点奇怪,但我非常享受比赛。在比赛结束后,我们谈论了各自在美国的经历。

——梅西指点队友扑出了普吉的点球

与他们共享四年的更衣室经历就是这样,阿尔巴也告诉我说他知道我会把球踢向那里。也许我本应该改变方向,因为在巴萨训练时,我总是把球射给那个方向。

——美国大联盟

美国大联盟是一个可以给予你很多的联赛,你也可以学到很多。两年前它还是一个存在很多不足之处的联赛,但随着梅西和其他重要欧洲球员的到来,这个联赛开始变得更受关注。

美国大联盟非常具有竞争力,没有任何球队绝对强于其它球队,因此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冠军热门。

——迈阿密国际

他们有很大夺冠的机会,特别是如果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迈阿密发生了巨大的改变,4名世界级球员的加入明显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西甲和美国大联盟

在巴萨时一切都是定型的,我们有时可以拿到70%的控球率,但美国大联盟控球率总是五五开,比赛非常激烈,你可能在80分钟时还处于领先,但在90分钟时却输球了。

——球队引援

去年我们经历了一些困难时刻,尤其是受到了伤病问题的困扰,这使得球队不稳定。但今年我们有一个更加紧密团结的队伍,新引进的球员对我们非常有帮助,这让我们处于一个很高的竞争水平中,也可以在这个联赛中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