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国足442菱形站位:太难了,根本没有合适的单后腰

直播吧3月27日讯 在谈到国足442菱形站位的打法时,记者陈永认为,球队没有合适的单后腰来踢这个阵型。

自伊万科维奇接手国足以来,球队主打442菱形站位,这也是伊万长期以来的主打阵型,而在两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中,王上源和高天意分别出任单后腰位置。

谈及国足阵型,陈永在个人微博写道:“国足未来的主打阵型,菱形站位442太难了,道理很简单,你根本没有合适的单后腰,未来也没几个弱队可打。

和泰国的比赛,既然武磊上不了,也不用勉强442,4141可能最合适,设置两个中前卫,王上源单后腰,高天意谢鹏飞双中前卫,韦世豪费南多一左一右,张玉宁突前。或者其他也行,反正中场中路你得整两三个,否则泰国那种疯狂直塞能打蒙你。换人根据情况上阿兰蒋圣龙,蒋圣龙的中锋练练,艾克森身体下降太厉害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