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瑞超球队介绍:AIK索尔纳苦于转会预算

AIK索尔纳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北部索尔纳市的足球俱乐部,上一个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18年。去年春天,挪威人托马斯·伯恩森正式成为了瑞典老牌豪门AIK索尔纳的新任体育总监。夏窗期间,这位挪威总监签下了本杰明·蒂德曼、贝尔桑特·塞利纳、安东·萨雷特罗斯、迪诺·贝西罗维奇,以及皮塔斯等球员,但在赛季结束时仅排名十一位。

这位体育总监在面对记者时称现在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年轻球员。这个夏窗已经达成的交易有;谢菲尔德联的23岁马里中场伊斯梅拉·库利巴利的租借加盟,租期半年;与第戎中场贝尔桑特·塞利纳签订的一份到2026年合同,球员在之前租借加盟期间出场九次并贡献两个助攻。关于16岁天赋小将阿萨雷的转会也接近落下帷幕,阿萨雷拥有非常全面的能力,拜仁在关于他的争夺战中占据上风,转会费预估为七百万欧。如果能利用好这一大笔转会费,AIK索尔纳或许还有争夺参加欧洲协会联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