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门将本托:西班牙第一个进球不是点球,第二个点球也值得怀疑

直播吧3月27日讯  今日的友谊赛,西班牙坐镇伯纳乌3-3战平巴西。现效力于巴甲巴拉纳竞技的24岁巴西门将本托赛后接受采访。

谈没有VAR

本托:“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没有VAR很奇怪,就像在巴西一样。对于这样的比赛来说,没有VAR很奇怪,但若有肯定会对比赛有所帮助。”

谈本月上演国家队首秀

本托:“我利用了主帅多里瓦尔给我的机会。两场友谊赛就面对这些顶级球队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还需要改进,我向不认识我的人展示了我自己。我对首次亮相感到非常高兴。”

谈点球争议

本托:“不,对方第一个进球不是点球。第二个也很值得怀疑,一切发生得很快,因为我不清楚是否真正有接触,我更多地关注皮球,对球员肢体是否有接触更加怀疑。”

谈罗德里

本托:“罗德里的射门让我的手有点疼,这是非常困难的射门。”

谈自己在欧洲的未来

本托:“我还不知道,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