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足大胜过程却充满曲折,伊万终于卸掉了身上的压力

直播吧3月27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国足主场4-1击败新加坡。《天津日报》撰文认为,中国男足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虽然最终大比分取胜,但过程却充满曲折。

和上轮比赛相比,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对三个位置进行了调整,王大雷、高准翼和高天意获得首发机会。这三处人员变动中,高天意登场是技战术环节上的调整,其他两处则是对薄弱环节的补强。在战术思路上,伊万科维奇希望球队保持积极主动的风格,用进攻持续压迫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男足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虽然最终大比分取胜,但过程却充满曲折。此外,由于李源一吃到红牌,他将肯定无缘下轮比赛。本场比赛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武磊,也将在下轮比赛中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无疑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泰国队0-3输给韩国队。这样,中国男足目前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接下来,国足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泰国队,只要能够取胜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从上轮比赛的平局到昨晚的大胜,中国男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终于卸掉了身上的压力。在赛后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表示:“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样感谢中国足协的帮助。”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