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塞桑:很高兴为葡萄牙队完成首秀 我知道外界在传我爸的事

直播吧3月27日讯 今天凌晨,葡萄牙在友谊赛中0-2不敌斯洛文尼亚,为葡萄牙国家队完成首秀的波尔图前锋弗朗西斯科-孔塞桑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21岁的弗朗西斯科-孔塞桑在下半场阶段替补登场,他说道:“我很高兴能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完成首秀,但现在我感觉苦乐参半,因为我想要赢得比赛。”

“这是一场备战比赛,我们需要复盘一下我们所缺少的东西。现在球队需要好好休息,为欧洲杯的强势回归做好准备。我可以为国家队帮忙,遗憾的是今晚我们没能取得胜利,我个人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总能做得更好,我们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弗朗西斯科-孔塞桑的父亲是波尔图主帅塞尔吉奥-孔塞桑,他的两个哥哥也是职业球员,此前塞尔吉奥-孔塞桑被指在观战儿童赛时袭击裁判,还放狠话要杀了当地市长。

被问到自己是否与父亲和哥哥们谈过,弗郎西斯科-孔塞桑表示:“我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关系到我的家族名声,我没看到发生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