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内利:我很了解孔蒂,他能在那不勒斯继续斯帕莱蒂的工作

拉瓦内利:我很了解孔蒂,他能在那不勒斯继续斯帕莱蒂的工作

直播吧3月27日讯 近日,尤文名宿拉瓦内利接受了Kiss Kiss Napoli电台的采访,谈到了那不勒斯换帅人选。

他说:“在斯帕莱蒂之后,那不勒斯可能会度过不那么辉煌的一年,人们普遍认为那不勒斯本赛季不会容易……从逻辑上来看,当你在那不勒斯这样重要的球队踢球时,理应继续表现出出色的个性,但情况恰恰相反,本赛季的那不勒斯出现了一千个问题。”

“孔蒂?我了解他,因为我曾经和他一起踢过球,我相信他可以继续斯帕莱蒂在那不勒斯的工作。那不勒斯必须选择一位可靠的教练,在我看来,他们还没有找到,在那不勒斯在本赛季聘请首位主帅的时候,我就已经猜到他们的赛季不会容易。”

“奥斯梅恩?他是世界前三或者前五的前锋,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凶猛,他毫无畏惧,那不勒斯想要找到替代者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