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国足连续第三届世预赛被逼上绝路 伊万需更深入地了解球员

直播吧3月27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第4轮,中国男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赛后,《澎湃新闻》发文表示,国足连续第三届世预赛被逼上绝路,伊万科维奇需更深入地了解球员。

国足打完第四轮拿到7分排名超越泰国,得失球为8比7,而泰国4分,得失球为5比7,世预赛小组赛出线规则为同分情况下先比较净胜球。

这样一来,如果国足主场打平泰国,最后一轮就要在客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取得积分才行,否则3个净胜球的优势在最后一轮输球的情况下根本不够用,泰国有能力在主场大比分击败新加坡。而国足一旦输给泰国,则基本上意味着出局。

现在,压力来到了国足这边,在世预赛国足连续第三届被逼上绝路。

2018年世预赛40强赛,因为输给卡塔尔,和主客场分别被中国香港两次逼平,高洪波临危受命后,需要全亚洲球队帮忙才能拿到最后一个12强赛资格,最后国足2比0击败卡塔尔,菲律宾逼平了朝鲜,国足才晋级了12强赛。

2022年世预赛第一阶段,国足在客场分别0比0打平菲律宾,1比2输给叙利亚,最后四场比赛国足又需要全胜才能晋级,好在球队最终惊险晋级。

本届40强赛阶段,国足前4场比赛打进8球,武磊贡献5球1助攻,完全是大腿级别的表现。但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武磊吃到了小组赛的第二张黄牌,为此他将缺席6月6日和泰国的生死战。

伊万科维奇目前并不十分了解球员,比如,韦世豪连续两场替补出场都被安排打组织中场,但韦世豪是边路突击手,居中组织不是他的长处。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