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考虑到创造的机会我们应该获胜 梅努有光明的未来

直播吧3月27日讯 在友谊赛2-2战平比利时后,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在接受ITV采访时称赞了队友梅努,他表示,这名球员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关于自己扳平比分的进球

——我喜欢那个进球,我知道如果我们连续输掉两场比赛会是怎样的结果。不过本场比赛,有很多队友我之前没有和他们一起踢过球。考虑到我们创造的那些机会,我们应该获胜,但这两场比赛将给我们带来帮助,我知道人们会有消极的态度,但我们自己需要保持积极。

我信任队内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对主教练来说,情况有些困难,因为他需要为比赛做计划,需要选出合适的阵容。我相信主教练会对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满意,你永远不会因为输球或平局而高兴,但我们需要对自己的比赛方式感到满意。

关于梅努的表现

——今晚他表现出色,情况很困难,但他绝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曼联有非常光明的未来,希望在英格兰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