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武磊承受了过多不该属于他的冷嘲热讽,缺少了些相应的尊重

直播吧3月27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中国男足主场4-1击败新加坡男足。武磊2射1传。

赛后,记者刘闻超更新社媒:这是一个为中国队打入36球的国脚,其中一半都是在世预赛的赛场上。这样一个球员,承受了过多不应该属于他的冷嘲热讽,缺少了一些相应的尊重,而这样的情形恰恰是一种足球水平和足球文化的缩影。

但,人们又特别需要他,除了进球,还需要他来提供话题、制造流量。我们也需要他,需要他得分。慢慢的,真正关注足球、支持武磊的人会开始忧伤,当今晚他说出那句“我也慢慢成为老队员了”的时候。他不再是当年那个面对镜头自认为身价6-7000万的孩子,也不再是那个国足首秀破门意气风发的少年。但他给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瞬间,你闭上眼睛回想一下过去这些年对中国足球来说屈指可数的燃情瞬间,几乎都可能找到武磊的身影。

这样一个球员,要被如此记得,某种程度上来说,会成为我们在足球面前的一面镜子。

崇明出来的这几位,都不是善于包装自己、营销自己的类型,他们就是踢球,他们也会着急,也会遭遇挫折,但他们的选择通常是继续埋头踢球。在喧嚣的氛围之下,有人说那是一种欠缺,但事实上,这样的一种状态可能恰恰是最本真的财富。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