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德国队必须去赢得欧洲杯冠军 克罗斯是掌控节奏的领袖

马特乌斯:德国队必须去赢得欧洲杯冠军 克罗斯是掌控节奏的领袖

直播吧3月27日讯 德国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对阵荷兰队,名宿马特乌斯在赛前称赞了球队在上一场击败法国队时的表现,并特别盛赞了回归的克罗斯。

通过德国队上周六客场2-0法国队的表现,马特乌斯认为:“现在一切都彼此适配。德国拥有一支不只是能够成为欧洲冠军的球队,而是一支必须成为欧洲冠军的球队。”

对于表现出色的克罗斯,马特乌斯盛赞道:“克罗斯在皇马是安切洛蒂的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纳格尔斯曼从一开始给他的定位就是领袖。他掌控节奏,并尝试去稳定防守。这就像在下国际象棋:没有不必要的招数。我看到了很多传进进攻区域的传球,这就是他的脱颖而出之处。”

对于今夏将在德国本土举办的欧洲杯,马特乌斯现在充满信心:“这是正确的道路。德国队现在比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更多的潜力。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我们拥有年轻的球员,我们拥有经验丰富、已经赢得一切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