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好久没抱李刚仁,他是未来韩国足球引领者需更多关注和爱

孙兴慜:好久没抱李刚仁,他是未来韩国足球引领者需更多关注和爱

直播吧3月26日讯 今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比赛中,韩国队客场3-0完胜泰国队,以3胜1平的成绩领跑。赛后韩国队队长孙兴慜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他接李刚仁助攻打进球队第二球,在进球后两人激情拥抱庆祝。

孙兴慜表示:“上一场被对手逼平后,一些负面情绪让球队感到焦虑,好在通过全队的奉献和努力,我们在客场踢了一场好球,克服了炎热的天气和困难的条件。我想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表现,球队是凝聚成一个整体在进行比赛的。”

“李刚仁还在成长中,他需要更多的关注和爱,正如我此前一直说的,他拥有者出色的技术和个人能力,未来将会是韩国足球的引领者,全韩国都在关注着他,他也应该知道自己需要进步的。好久没有抱他了,他真可爱。很自豪能和他一同比赛。”

“这场比赛真的很不容易,比赛这样艰苦,要没有球员们的努力,在这样湿热的天气下会非常非常困难的,但大家付出了更多努力,献上了一场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