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武磊当不了大腿只能当僚机,费南多让他更容易发挥特点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比赛,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本场比赛武磊2射1传帮助国足主场大胜,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赛后记者崔恒亮在社媒对武磊前后表现进行对比。他写道:“武磊这两场比赛都是梅开二度,与亚洲杯上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为何判若两人?我觉得还是费南多来了,国足前场有主心骨了,前场进攻不利时先拿球找费南多,其他人拉开跑位,有人帮武磊吸引火力,机会就出来了,他也就不急躁了。”
“武磊本来就不是个人能力特别强的球员,当不了大腿,只能当僚机,有单打能力强的归化球员在身边,他更容易发挥特点。就像他在俱乐部,有奥斯卡吸引火力,武磊就踢得潇洒自如,费南多在国足,就相当于一个外援的作用。所以,亚洲杯上,国足前场没有费南多,甚至个人能力强的韦世豪也有伤,武磊成了大腿,就发挥不好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