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个人表演+大局观+场上队长引领作用,必须要向武磊道歉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比赛,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本场比赛武磊化身“武球王”,2射1传帮助国足主场大胜对手。

媒体人郑晋在社媒上传视频,他直言要向武磊道歉。郑晋说道:“必须要向武磊道歉。上一场他射失点球后,本场比赛他戴上队长袖标,打进两球助攻一次,非常关键。在相当困难的情况下,在国足出现严重失误的情况下,武磊依然在场上表现出了非常成熟的一面,大局观非常强。从这一点来讲,必须要向武磊道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星非他莫属。”

“尤其是国足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武磊似乎找到了自己效力西甲时的感觉,用自己在场上的冷静和非常刁钻的射门,引领中国队锁定胜局。最后时刻他不贪功,非常冷静地将球传给韦世豪,助球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锁定了4-1的比分,所以这场比赛是武磊的个人表演赛,是中国队团队的胜利,当然更是武磊在场上体现出了自己作为队长的核心作用。”

“武磊用自己的两个进球一次助攻,用自己非常成熟的大局观和成熟的场上队长引领作用,让球迷感受到,在困难情况下他俨然成为国足的场上灵魂。”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