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结语:这场赢了今晚高兴 明天天亮之后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直播吧3月26日讯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主场4-1击败新加坡,央视解说贺炜赛后总结。

贺炜:中国队取得了36强C组的第二场胜利。我们在首轮曾经是战胜过泰国,此后的两场比赛输给韩国平了新加坡,其实呢,让中国的球迷都挺为这支国家队的前景感到担心,但是这场比赛中国队最终是在主场大胜新加坡。除了获胜拿到三分,关键还有三个净胜球在手。

孙继海:没错。其实我更想说的是,所谓的胜不骄,败不馁。虽然说这个比分包括这场比赛获得了胜利,我们仍然有一些问题。就算是上一场比赛没有拿下比赛,我们也有些做得好的地方,我们觉得应该戒骄戒躁。这场比赛不代表什么,比赛还要一场打。我们希望国家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够发挥的越来越好。

贺炜:好的,这场比赛中国队拿到3分,以4-1在主场击败了新加坡。中国队剩下的两场C组的36强比赛,将还有一场主场对泰国和客场对韩国的比赛,客场对韩国是在前主场对泰国是最后一场比赛,都是6月份,希望那个时候中国队能够再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顺利地进军到下一阶段,也就是亚洲区的18强赛。我们中国的球迷呢,相信和我跟继海的心情一样,这场比赛赢了,今天晚上高兴,但是明天天亮之后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