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库:没想到在曼城的处子赛季能踢这么多比赛,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直播吧3月26日讯 多库在比利时国家队出席了对英格兰友谊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来到英格兰踢球第一年的感受。

谈加盟曼城第一年

“我很高兴来到英格兰踢球,在这里的第一年进展很顺利,没想到能踢这么多比赛,几乎所有的比赛我都参加了,我对自己在曼城的处子赛季感到满意。受伤有点恼人,但我现在又回来了,不过也变得更加困难了,因为我总是要面对两三个防守球员,这增加了难度,但本身并不是坏事,这样我的队友也能获得更多空间。”

谈曼城即将和阿森纳交手

“本周末我们将和阿森纳交手,这对英超争冠来说非常重要。但现在我的重点是和英格兰的这场比赛,我视这场比赛为决赛,所以我会全力以赴,努力帮助球队击败英格兰。这很困难,因为他们是欧洲杯夺冠热门。”

谈福登

“这场比赛我将有机会和他对位,来到曼城时就已经认识他了,和他一起踢球后大开眼界,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

谈德布劳内

“我还没问过他的情况,我当然很希望和他一起踢球,但我也会努力和其他队友建立良好的联系。”

谈欧洲杯

“0-0战平爱尔兰后,可能有人觉得比利时将在欧洲杯上一无所获,但他们不应该这样想,我们完全有能力踢好比赛,我们将努力击败英格兰,虽然他们有很多球员伤缺,但其他球员也都是顶级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