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今晚国足的比赛,有点意大利足坛扫黑后参加世界杯的感觉

直播吧03月26日讯 今天,相关部门对于陈戌源、于洪臣、陈永亮、董铮等原足协高层进行了公开审判。同时在今晚,国足将在主场再次迎战新加坡。对此,媒体人杨天婴认为今晚国足的比赛,有点意大利足坛扫黑之后参加世界杯的感觉,全国人看着,取胜尚且可以缓解,再不胜,中国足球又会跌入新的舆论洼地。

杨天婴在社媒点评写道:

今天国足晚上的比赛,有点意大利足坛扫黑之后参加世界杯的感觉了,全国人看着你们,取胜尚且可以缓解,再不胜,肯定是一阵泼天的全国人民的嘲讽咒骂,中国足球又会跌入新的舆论洼地,这20几个行贿俱乐部,把中国足球本就几乎没有的脸皮,又撕没了。 ​​​

2006年,意大利足坛“电话门”事件让意大利足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黑暗时刻,然而意大利队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打击,反而在世界杯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在决赛中击败法国队,成功夺得大力神杯。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