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这次足坛反腐最大问题是没公开犯罪细节,反而遮遮掩掩

直播吧3月26日讯 今天,相关部门对于陈戌源、于洪臣、陈永亮、董铮等原足协高层进行了公开审判。对此,媒体人李璇在社媒做出了点评,她认为所有行贿俱乐部应该都不会被处罚,而这次足坛反腐的最大问题就是没有公开犯罪细节,反而在遮遮掩掩。

李璇在社媒点评写道:

纯预感:这次所有行贿俱乐部应该都不处罚了,要是想罚,就该在判决书上公布名单和细节,这样才是公平公正公开的。

现在判决书只点了极个别俱乐部的名字,隐藏了绝大多数,很可能是上面根据涉案俱乐部名单综合考量过,觉得打击面太大,联赛容易塌了,就都不处罚了。

但这种选择,会造成的后续影响是,没有受到应有惩罚的俱乐部没法真正吸取教训,不知敬畏,继续危害中国足球。与那些有缝的足球管理者一拍即合,就是杜兆才董铮们说的围猎,继续围猎。

这次中国足协反腐案,最大的问题是,没像上次一样公开犯罪细节,十多年过去了,反而遮遮掩掩了。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