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新加坡队长是兼职房地产经纪人,广告宣传意味更浓

直播吧3月26日讯 关于“新加坡队长竟是房产中介”的传闻,媒体人朱艺在个人社媒对此进行了澄清。

国足客场被新加坡2-2逼平后,舆论中传出消息,称新加坡队长哈里斯-哈伦是一名地产中介。对此,朱艺在社媒上写道:

看到这个话题,为防止再次出现“冰岛全队是业余球员”“越南队长是卖鱼的”之类越传越玄乎的传言,我觉得有必要把这事说详细点:

新加坡国家队队长哈里斯-哈伦(Hariss Harun)确实在去年9月开始,加入新加坡著名的地产中介企业PropNex,成为他们旗下的房产经纪人。但要注意的是,PropNex和哈里斯-哈伦的这次牵手更有些广告宣传意味,因为哈里斯-哈伦在新加坡足坛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他的商业价值极大。PropNex通过此次操作,让哈里斯-哈伦在社交平台频繁出镜为其代言,赚足话题。

哈里斯-哈伦作为新加坡王牌球员,在狮城水手俱乐部的年薪合人民币150万元以上,远高于新加坡国民收入平均水平,他无需打第二份工以维持自己的家庭生活。但作为33岁的老将,他也承认自己需要考虑为将来退役后转型做打算,因此才会接下一份房地产经纪人的兼职工作。

因此双方一拍而合,哈里斯-哈伦在不打比赛的时候,便成为了一名房产中介人,通过他的在足球圈和网络上的社交影响力和个人魅力,一举在1月(因为这段时间是休赛期)成为了该公司的金牌销冠。

当然,作为和狮城水手签有职业合同的球员,他的本职工作当然是踢球,绝大部分时间也是在参加狮城水手的训练和比赛。房地产经纪是一份兼职合同,这也是得到狮城水手俱乐部同意的。

国足话题常常是千人踩万人骂的好去处,也是夸张和造谣的温床,就怕什么时候,这个信息会被讹传为“新加坡队长其实本职工作是个房产中介”,又造成了大众错觉。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