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库谈对麦卡争议动作:有些裁判可能会判点,但我认为那不是点球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英超第28轮曼城战平利物浦的尾声阶段,多库解围时踢到麦卡利斯特胸口,VAR介入后没有判罚点球。在接受采访时,多库谈到了自己的争议动作,认为这不应该判罚点球。

那场比赛结束后,克洛普也对多库的动作感到非常愤怒,表示这“100%是犯规”。对此,多库表示:“我当然同意他的看法。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我原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处理。”

我仍然觉得这并不是一个点球,但我知道其他的裁判可能会判罚点球。但这并不是点球,所以我感到满意。当时我担心吗?在他们查看VAR并且检查该不该判罚点球时,我有些担心。”

“但对我来说,这并不是点球。不过,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对此感到愤怒,也理解为什么利物浦球迷认为它会是一个点球动作。”

明天凌晨,比利时将和英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比利时国脚多库也展望了这场比赛和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多库说道:“我们能赢下比赛吗?我们会尽力的。当然,英格兰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也是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有能力让比赛充满竞争性。我们会努力争胜,这就是我们的心态。虽然获胜不容易,但我们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