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高准翼已确定今晚取代张琳芃 颜骏凌王大雷均有首发可能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今晚国足主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确定的变化是高准翼将替代张琳芃出任右后卫,至于门将位置略有悬疑,颜骏凌和王大雷都有首发的可能性。

3月26日晚8点,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国足与新加坡队的二番战,将在天津打响。从近几日国足的训练情况来看,与21日客场阵容相比,国足次回合的比赛中并不会进行太大的改变。

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中,伊万科维奇给出了今天比赛的大概阵容,他给门将除外的12名球员发放了背心:上一场首发的10人之中,只有张琳芃没有位列其中,多出的三人则是高准翼、林良铭、高天意。

这也意味着,国足的阵容基本确定,高准翼肯定是取代张琳芃,而林良铭和高天意存在出场可能,但考虑到上一场比赛上半场表现较好,李源一大概率还会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