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原:陈戌源是不是中国足球的千古罪人?还真不好说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谈到足坛反腐案时,媒体人苗原认为,中国足球不是因为陈戌源而堕落的,中国足球自身就有大问题而且容易连续不断地出问题。

今天,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中国足球协会原副主席于洪臣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董铮案一审被判8年,中国足球协会原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原部长陈永亮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媒体人苗原在个人微博写道:“陈戌源是不是中国足球的千古罪人?还真不好说,他在中国足协一直都不是最深度参与行业管理的人,自己都说哎呀联赛难搞、青训难搞,我要豪赌国家队啊……这也说明了他的畏难情绪,怕作为、怕做事,所以跟着堕落势力捞钱。

陈戌源对中国足球的贡献非常有限,应该由他推动的几项重大变革工作他都推脱没做,但这个环境自己本来就在恶化,陈戌源造成的伤害跟一些人比,还真不算多么逆天。

中国足球不是因为陈戌源而堕落的,是陈戌源早就堕落了,而中国足球缺乏监管和法治、纪检反腐工作一度缺失,加上管理者又当裁判又下场比赛的体系缺陷,这帮人算是臭味相投、一见如故,正好合作在一起了。

说到底,还是中国足球自身就有大问题而且容易连续不断地出问题,好人进来都可能变坏,坏人进来那还得了!”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