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科尔:每次听到C罗名字或看到他,都会想起他把我晃劈叉

直播吧3月26日讯 阿什利-科尔成为第22位入选英超名人堂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关于与切尔西签约

——我从第一分钟就明白,主教练只想赢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们日复一日训练,我们的期望就是像比赛一样训练,我的意思是,铲球都是飞起来那种。我知道标准和水平很高,这就是我想要做的,努力赢得更多奖杯。

我知道,凭借身边这些队友以及我们所拥有的心态和精神,事情只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为这里的动力和这群球员的竞争心态令人难以置信。第一天之后,我再一次明白,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但我周围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战斗,我们有更多机会获胜。

关于在切尔西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我可能花了一些时间,才在切尔西收获了我的第一个冠军。很幸运更衣室里有一些有个性的球员,德罗巴的进球帮助我们赢得了2007年的足总杯冠军,但我明白这群球员会继续赢得胜利,因为这就是这里的心态。

我在英超踢球的这些年里,2009-10赛季是我踢得最好的一年,我感觉到那年我的身体状态是最好的,我对每场比赛都非常有信心。我感觉到在向前方面,我是最好的左后卫之一,那也是我为进球做出贡献最多的一个赛季,同时我还可以做好防守。

这是因为安切洛蒂的影响,我们很有纪律性,这很重要,因为很明显在离开阿森纳之后,我受到了很多批评,所以拿出好的表现对我的精神状态来说非常重要。对我而言,那是一个重要的赛季,对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因为那一年我们赢得了双冠王。

那支球队打进了当时创下英超纪录的103球

——那个赛季在进攻方面,我们真是太棒了。那种感觉梦幻一般,我们的进攻性、流畅性和观赏性都很棒,在最后一天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那天我们的表现非常棒,顶级的发挥,我们以8-0获胜,我很幸运能够取得进球,然后再次与家人一起庆祝。

2014年5月,你代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记得那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客场对阵卡迪夫城,穆里尼奥让我担任队长,我们以2-1获胜。我记得赛后所有球员都推着我去和球迷一起庆祝,他们让我得到了客场球迷的掌声,这意义重大,尽管当时我并不知道自己要离开。在切尔西的九年,球迷们对我很好,他们很支持我,这是我永远珍惜的事情。

目前哪些球员会在未来进入英超名人堂?

——德布劳内,他的思维和助攻处于不同的水平,他能送出各种类型的传球。坦白说,当年我们一起效力切尔西时,我不认为他能达到这个水平,还有萨拉赫。

梦想的名人堂五人队

——门将切赫,后卫亚当斯,两名中场是杰拉德和兰帕德,前锋亨利,在我看来,他是英超最伟大的球员。我不得不排除一些球员,比如德罗巴,真的很遗憾。我会成为主教练,那是下一个梦想。

关于与C罗的对抗

——每一次我听到他的名字或看到他,我都会想起他把我晃劈叉的时候!我不知道我是该笑还是该尴尬,他是一名顶级的职业球员。多年来,我和他进行了一些激烈的对抗,我们互相尊重,我钦佩他在英超和在皇马所做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