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点名3家!李璇:强烈要求公布全部涉案俱乐部名单!以便处罚

直播吧03月26日讯 今天,陈戌源、于洪臣等足坛腐败案迎来一审宣判,其中陈戌源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庭审信息中,只有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的俱乐部名字被点名。

李璇:强烈要求公布全部涉案俱乐部名单!以便中国足协做出处罚。

相关庭审信息

1-2014年至2021年间,被告人董征非法收受了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等23家贿赂,共计38次。少的是5万元,多的单笔就上百万,累计数额达到了2200多万元。

2-陈戌源担任中国足协主席期间,来自多家足球俱乐部的行贿。最大的一笔是在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权钱交易。

3-于洪臣涉案金额最高的一笔来自天津权健集团,接受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请托。在更名注册、联赛保级、联赛晋级等事项上提供帮助。2015年5月至2016年12月,于洪臣先后多次收受人民币630万元。

公诉机关指控于洪臣总共收受13家足球俱乐部给予的财务。其中10家俱乐部请托的事项涉及裁判判罚、裁判安排。2016赛季某足球俱乐部面临降级风险。于洪臣安排下手向5名中超主裁打招呼,帮助该俱乐部成功保级。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