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除了库普梅纳斯,尤文今夏还想引进祖比门迪&阿姆拉巴特

米体:除了库普梅纳斯,尤文今夏还想引进祖比门迪&阿姆拉巴特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除了库普梅纳斯之外,还希望在今夏引进祖比门迪或阿姆拉巴特。

尤文在今夏需要补强中场位置,首选目标是亚特兰大的库普梅纳斯,尤文总监吉恩托利一直很欣赏他。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同样也在关注皇家社会的祖比门迪和曼联的阿姆拉巴特。

祖比门迪是西班牙国脚,皇家社会为他估价至少5000万欧元。不过除了尤文之外,阿森纳、拜仁等欧洲豪门也对祖比门迪感兴趣,这将增加尤文今夏挖角的难度。

相比之下引进阿姆拉巴特的难度更低,他在本赛季被佛罗伦萨租借到曼联,但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曼联目前倾向于不买断球员。而尤文在去年夏天就曾和阿姆拉巴特有过绯闻,如今尤文再次考虑引进他。阿姆拉巴特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在2025年到期,他不愿回佛罗伦萨踢球,因此佛罗伦萨今夏只能以更低的价格将其出售。

《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之所以想要在库普梅纳斯之外再签下一名中场,是因为队内的中场未来难以确定。拉比奥特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他已经把和尤文的续约谈判推迟到本赛季结束之后,而且他在今夏还需要参加欧洲杯。而本赛季在尤文状态出色的美国中场麦肯尼的合同在2025年到期,至今也没有和尤文续约。

尤文目前让洛卡特利踢居中后腰位置,但事实上球员更适合踢全能中场。如果引进祖比门迪或者阿姆拉巴特踢后腰,那么就可以解放洛卡特利,让他踢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得到更多射门机会。此外,德泽尔比一直很喜爱自己在萨索洛执教时的爱将洛卡特利,如果德泽尔比在今夏执教一支豪门球队,就有可能尝试向尤文求购洛卡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