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行贿的俱乐部应该让公众知晓,索性一查到底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陈戌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后,媒体人傅亚雨建议,对于行贿的俱乐部也应该一查到底。

今天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陈戌源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庭审信息透露,陈戌源被控受贿8103万余元,受贿时间长而且次数多,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受贿217次,目前赃款已经全部追缴退回。

对此,傅亚雨在社媒建议写道:“不是说受贿行贿同罪吗?陈戌源于洪臣收了那么多俱乐部的贿赂,这些俱乐部不应该让公众知晓吗?这些行贿的俱乐部还有个人有没有受到法律惩处呢?既然都查了,索性一查到底嘛。中国足球还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如果都烂了,那就彻底推倒,又能比现在差多少?还是那句话,中国足球,要想干就好好干,不想好好干的就别干。”

【相关】9家足球俱乐部向陈戌源行贿3000多万元 陈戌源主动交代5000多万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