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张琳芃只要身体达标就会进23人名单,是否首发要看战术布置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张琳芃,只要身体状态达标,就应当会进入今晚国足主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大名单。

今天晚上,中国队坐镇“水滴”与新加坡队进行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二回合交锋。由于此前客场2-2战平对手,因此赛前中国队和主帅伊万科维奇都没有退路可言,必须获胜才能让出线形势对自己有利。

中国队在24日进行了非常关键的赛前战术演练,有一部分训练内容是针对首回合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修正。外界关注队长张琳芃的动向,昨天了解到,只要身体状态达标,张琳芃应当会进入比赛23人大名单,至于是否首发出战,则需要根据战术布置而定。

36强赛前三轮比赛,中国队有9名球员身背黄牌,分别是张琳芃、王上源、吴曦、王大雷、蒋圣龙、武磊、李可、朱辰杰和张玉宁。吴曦和李可缺席第三、第四轮比赛,其余7名球员如果今晚比赛中再度染黄,将累计两黄缺席6月主场对阵泰国队的出线生死战。出线形势迫使中国队必须主场击败泰国队,由此可见,21日比赛失去的3分,其影响会一直伴随中国队打完36强赛。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