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我无脸面对广大球迷&向全国球迷公开谢罪,希望得到宽恕

直播吧03月26日讯 央视报道,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受贿案将宣判。

庭审信息透露,陈戌源被控受贿8103万余元,受贿时间长而且次数多,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受贿217次,目前赃款已经全部追缴退回。

陈戌源在庭审中表示:“中国足球本来就比较落后,球迷希望我能不负众望,扎扎实实从足球基础抓起,能够看到中国足球的进步与希望,能为中国足球发展尽一份力,但绝不容忍中国足球领域的腐败。

“我无脸面面对广大球迷,在此我向全国球迷公开谢罪,真诚地向广大球迷说声对不起,希望能得到球迷的宽恕。”

根据检察机关的指控,陈戌源的受贿来自两部分:其一是2011年2月-2019年6月,他任职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职务期间,陈戌源直接或通过其妻子、儿子,先后收受多家公司及个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其二,陈戌源担任中国足协主席期间,来自多家足球俱乐部的行贿。最大的一笔是在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权钱交易。

公诉人:接受时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的请托,为该公司下属的华夏俱乐部赛事安排、职位推荐、资格准入提供帮助。2019年9月至2021年下半年,陈戌源先后收受人民币共计1600万元。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